校际交流话思政携手共进谱新篇——鄂州职业大学来访

发布时间:2023-09-19来源:{来源}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贾薇)新学期伊始,915日上午,鄂州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兼院长宋其湖、副书记李碧玉、副院长吴寒梅、教学实践基地主任吴冠勇一行4人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黄星君、办公室主任贾薇等参加交流。黄星君主持交流座谈会。

黄星君对鄂州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建设发展情况、课程建设、社团建设等情况。

随后,宋其湖对鄂州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实践教学的做法进行了重点介绍,双方就思政课课程设置、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比赛等相关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交流会是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地缘、业缘、人缘的再促进,是汉鄂马院一家亲的再阐释。双方均表示愿意在思想政治教育领域加强合作,用实际行动坚守马克思主义理论阵地,共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携手共进谱写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新篇章,为推动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人:黄星君)